春光明媚 容光煥發

隨著白晝逐漸增加,大自然漸漸覺醒,充滿春天氣息的時節,肌膚的護理程式開始專注於打造健康的自然光澤。肌膚渴望滋潤、保濕的配方,在春季過渡期喚醒和呵護肌膚。

BIOEFFECT一貫鼓勵定期調整日常護膚程式,以促進肌膚健康並容光煥發。BIOEFFECT蓓歐菲春季限定套裝專注於為肌膚迎接夏季來臨做好充足的准,在這個季節,減少彩妝品的使用,讓肌膚煥發自然光彩,打造健康和美麗的肌膚。

春季肌膚護理小貼士 #1

溫和的蓓歐菲冰潤淨透潔膚水作為日常清潔首選。由純淨、柔軟的冰島水、清潔膠束粒子、四種保濕成分的完美組合,讓肌膚感受清新和滋潤。

春季肌膚護理小貼士 #2

蓓歐菲火山岩泥磨砂膏讓肌膚煥發光彩。這款溫和的物理性產品由天然冰島微晶熔岩顆粒和杏籽組成,能有效去除冬季肌膚的暗沉、乾燥層以及老化角質。很多人也樂於在手部護理程式中使用它,讓手部肌膚擺脫頻繁洗手造成的乾燥,隨時秀出春天氣息的美甲。

春季肌膚護理小貼士 #3

受冬季寒冷的風和持續戴口罩的因素影響,你需要給肌膚提供加倍的營養呵護。只需每晚在面部和頸部使用2-4滴屢獲殊榮的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,讓肌膚強化恢復健康屏障系統。蓓歐菲獨特的大麥EGF和深層保濕透明質酸強效結合,讓你在睡眠的同時修復肌膚,恢復年輕健康的狀態。少即是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