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換政策


退換產品須知:

收到錯誤的貨品,有瑕疵品或運送過程出現損壞的貨品:

如運送期間導致產品損壞,請保留包裝及產品,並Whatsapp至+852 84912057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聯絡或電郵至 customer_service@bioeffect.com.hk

請列明退換原因和包括商品的照片及訂單編號,以便盡快安排補發產品及收回損壞產品。請注意, 請勿擅自退回商品,我們不接受任何未有知會我們或者未經我們確認的退換。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會告知你退貨程式並提供退貨位址、退貨途徑。如因上述原因退換, 我們不會收取退貨的郵費, 並更換好你的貨品。

注意:

• 如果在套裝裡的任何物品有損壞,請退回整套套裝給我們。我們不能更換套裝中的個別產品。
• 退換的貨品必須與收貨時包裝無異(比如說原來的包裝,密封等等)。我們不能退換任何已被拆封或已被使用的貨品。
• 您的收據必須包含在退回的郵件裡。

個人原因退換:

如閣下在收到物品日內因個人原因想退款或更換,退換的貨品必須與收貨時包裝無異(比如說原來的包裝,未開封並可以再重新銷售等)。我們不接受退換任何已被打開拆封或已被使用的貨品。

請在收到貨品後立即發電郵至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customer_service@bioeffect.com.hk。我們的客戶服務專員會告訴你詳細手續。請您在郵件內注明訂單編號,退換商品的原因和包括商品的照片。請注意, 請勿擅自退回商品,我們不接受任何未有知會我們或者未經我們確認的退換。在這個情況下,閣下是需要負責退貨的郵費的。

退換申請只限於bioeffect.com.hk 網站內購買之產品,於專櫃購買之產品退換將不獲受理。

只限退回產品的售價,這種原因的退款將不包括退貨和換貨的郵費。

我們收到產品後,將於14個工作天內處理換貨或退款,並以電郵確認安排。

注意:
• 您的收據必須包含在退回的郵件裡
• 為確保包裹密封,請您使用安全的包裝。
• 如閣下將你的包裹交到你們當地的郵局或快遞公司,請要求包裹的郵遞憑證。如果您的包裹真的不慎丟失或損壞,您可以用這憑證提出索賠要求。
• BIOEFFECT將不承擔任何丟失或損壞的退回包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