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金新呈 極光煥耀

今年的禮盒套裝是與才華洋溢的冰島藝術家Dodda Maggý合作。每幅藝術品都由Dodda Maggý精心設計,確保BIOEFFECT禮盒套裝由內到外為您留下深刻的印象!



EGF Serum Double

独家Double版本,這款屢獲殊榮的EGF Serum旨在預防和應對肌膚衰老跡象,同時提高肌膚水潤。非常適合各個年齡,不論您是想要保持肌膚健康,還是喜歡使用精華液而不是與潤膚露一同使用。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獨特的EGF Serum Double!

HK$ 2,680

SHOP NOW



EGF Classic Duo

這款套裝包含屢獲殊榮的EGF Serum、EGF Eye Serum和補充裝。能有助預防和應對肌膚衰老,提高肌膚水潤。同時針對脆弱的眼部肌膚進行特別護理,顯著減少眼部細紋和魚尾紋,同時減少浮腫和黑眼圈的出現。

HK$ 2,580

SHOP NOW



EGF Power Performance

這款奢華強效套裝包含EGF Power Serum 和EGF Power Cream,旨在幫助支持修護肌膚屏障,同時應對顯著的肌膚衰老跡象,包括皺紋、膚色不均和缺水。

HK$ 3,680

SHOP NOW



EGF Power Serum Special Edition

蓓歐菲益肌白金級濃萃雙子精華露30ml特別版,旨在幫助支持修護肌膚屏障,同時應對顯著的肌膚衰老跡象,包括皺紋、色素沈著和缺水。只含12種高效配方,包括我們的標誌性抗衰老大麥EGF,新大麥KGF——一種強化信號蛋白,幫助促進肌膚屏障修護——以及透明質酸和NAG。這些強效成分天然存在於肌膚中,對呵護肌膚健康至關重要。

HK$ 4,280

SHOP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