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理念:純淨的護膚品

受到冰島自然美景的啟發,純淨是蓓歐菲所有產品的精髓。我們的明星產品: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中只有7種成分,不添加酒精、油脂、芳香劑、色素、防腐劑等不必要的成分。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,水潤亮澤肌膚,對抗衰老跡象,讓肌膚保持健康緊致的狀態。

OUR PLANT-BASED EGF

大麥提取植物細胞活化劑


圍繞自然饋贈以及科學研究成果,我們發現了一種突破性的新方法,用於培育使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年輕的、取自大麥的植物細胞活化劑。由於取自人類源和動物源的細胞活化劑,存在細菌感染等風險,這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結果。而蓓歐菲在無碳排放的溫室中利用惰性火山浮石來培育大麥,從源頭確保安全性以及純淨度。

尖端生物技術


事實上,BIOEFFECT蓓歐菲最初並沒有打算成為一家護膚品生產企業,是尖端的科學技術幫助我們成立了BIOEFFECT蓓歐菲品牌。獲得諾貝爾獎的細胞活化劑,啟發了3位冰島科學家。經過多年的研究及實驗,他們開發了一種在大麥裏培育並提取植物細胞活化劑的生物技術,用來提高護膚產品的功效。簡單來講,BIOEFFECT蓓歐菲是一個為肌膚健康而誕生的革命性尖端科學技術的品牌。

OUR CUTTING-EDGE SCIENCE